微博:知闲小纯洁

【峰尧】告白

老夫老妻三十题的梗吧——迟来的告白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“这样看不出来了吧?”李X峰戴上墨镜对着镜子左右看着。

  墨镜遮住了被篮球砸得通红的左眼,张X尧想笑又有些心疼:“打个球而已,你说你干什么那么拼命?”

  “我老婆看着呢,我能让别人出风头吗?”李X峰取了眼镜凑到张X尧眼前,“给我吹吹就好了。”

  张X尧瞪了他一眼,飞快地在眼睑上啄了一下。

  李X峰眉开眼笑,伸手把张X尧敞开的衣襟扣上,“有点冷,扣上啊。晚上早点睡,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呢。”说着飞了个残疾的WINK就出了门,连自己衬衣扣子都没扣好。

  酒店套房很大,张X尧独自窝在沙发里总觉得空荡荡的,客厅的电视也很大,显示着李X峰清晰的轮廓,脸部特写的时候,张X尧甚至觉得看到了墨镜后充满血丝的眼睛,不省心地叹了口气。

  临近深夜,冷风从没关上的窗户钻进来,刚洗完澡的张X尧打了个喷嚏,裹紧了浴袍跑去关了窗户。电视里还在重播着之前的晚会,正播到李X峰出场,这边李X峰就从门口进来了。

  窗户刚关了一半,李X峰已经脱了鞋过来伸手关上了另一半。

  “怎么还没睡呀,不是让你别等我吗?”李X峰握住张X尧的手,满意地发现还暖和着。

  “哪有等你?我这不是正要睡吗?”张X尧闻了闻,“没喝酒?”

  “哪敢啊。”李X峰指着左眼嘟起了嘴。

  张X尧点点头往寝室走去:“知道就好。”

  遥控器太远,李X峰直接关了电视上的电源,几步追上张X尧,下巴搁在张X尧肩膀上嘿嘿笑起来:“我去洗澡,等我哦。”

  “滚蛋吧你。”张X尧甩开肩膀上的重物,爬上了床。

  洗完澡热气腾腾的李X峰裹了个浴巾就扑到张X尧身上,抢走了手机,顺手关了灯。

  皓白月光从窗帘缝隙挤进来,窗外的风扑打着树叶,传来春天的声音。

  房间的灯光又亮起来,李X峰恋恋不舍地从张X尧身上爬下来,亲了亲张X尧嘴角:“我去放水啦,你快来。”

  浴室传来了水声,张X尧磨蹭了好一会才终于进了浴室,李X峰亮亮的眼光从水雾中透过来,盯得张X尧发毛,犹豫着走进水帘里。

  暖洋洋的水冲刷在皮肤上,张X尧舒服地呼了口气。李X峰突然一只手牵起张X尧的左手,半跪下来。

  “尧尧,有些话我不说你也知道,但我还是想让你听见。我真的好爱你,每一天都比前一天更爱你,我曾经以为忍一忍错过了就可以放弃了,感谢自己没有放弃,感谢你没有放弃。你是我的毒药,让我上瘾,让我戒不掉。我们在一起五年了,你再陪我五年,十年,五十年,这辈子,下辈子,好不好?”

  “噫……”张X尧全身发麻,汗毛都立起来了,“搞什么你果然还是喝酒了吧!”

  李X峰横了他一眼,把张X尧的手拉近一点,突然变出个戒指套在张X尧手上。

  “诶!你要搞浪漫好歹穿个衣服啊……”张X尧忍不住吭哧哧笑起来。

  “哎呀!不要在意这些细节。”李X峰站起来搂住他,暗搓搓掐了一把腰上的软肉。

  戒指有些小,紧紧卡在无名指上,张X尧有些疑惑,最近没有长胖呀,抬手一看,嘿这谁的戒指?

  “李X峰!这谁戒指呢?你拿错了吧!”

  李X峰偷眼一看,得,今天第二轮看来是没戏了,怎么拿到前女友退回来的那个戒指了,都怪张X尧,非要把两人的对戒和这个前女友戒指放一块,临走前着急忙慌的给拿错了,这都放五年了,谁TM能记得……还好已经结束一轮了……

  “哎呀尧尧~不,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嘛。”李X峰使出自己的杀手锏——转移话题,“那个,今天看你老公是不是特帅!特长脸!……”

  今天也是相亲相爱的一天呢。

—END—


评论(6)
热度(33)

© 知闲 | Powered by LOFTER